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26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-06-03 20:49发表的 : 如果你在摩登定橱柜,就不要买那个油烟机了。实在太大了,我的上面的柜子只能做非标的,造价有高了!建议买块头正常的油烟机。当然实在喜欢就多出点橱柜的钱。
引用第131楼者而的妈妈于2008-06-04 12:44发表的 : EH10的油烟机也是很不错的,很漂亮,可以考虑买这款。 EY01看上去很大气,而且噪音真的是很低。 也可以考虑换厨柜嘛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0:46 , Processed in 0.0976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