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5,下午,为了水电问题,跟华浔吴青讨论了好半天,确切讲是较量,双方都精疲力竭的时候,最终我心一软,算了吧,省米的代价不仅是多费口舌,更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,找装修公司不就是图省事儿嘛,总要给对方留出一定的利润空间的。终于如约定进行,7月6日开工。
特别说明一下:我特别指定了熊猫电线和土耳其PILSA管子。
July 6,上午,带宝宝出去吃了早饭,小玩了一圈后,9点回去请LG起床,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,这头夜猫子基本是吃中饭才肯起来的,今天不仅是已经起床,而且已经漱洗完毕,看来一家之主还是有点小心事的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