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36楼者而的妈妈于2008-07-01 09:19发表的 : 啊~~~你知道我在哪儿上班?我不坐万红线的,我坐国贸线。 有机会很想认识一下前辈您的,从你的日记里收获很大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39楼华浔品味于2008-07-01 16:06发表的 : 实际施工图对效果图还是有些细部的调整的。 [s:573]
引用第244楼华浔品味于2008-07-01 16:30发表的 : 壁挂电视我们是在墙体留管的,线之类的可以穿管过。挂起来不太麻烦。
引用第245楼舒雨于2008-07-01 16:32发表的 : 电视不挂墙你的电视柜就要做高一点了。否则会低着头看电视的。对颈椎不好。前天去医院医生说的,最好是微微有点仰视。我家都不挂,我妈怕掉下来。而我怕线太多不好看。
引用第238楼zxy008于2008-07-01 16:01发表的 : 者而的妈妈,看了你的装修日记真是受益非浅啊,你可真是个耐心又细心的人呢.我是8幢的,也是顶复的,面积比你家还大,也正头大装修的事呢.下次能不能来你家参观学习下哈. [s:571]
引用第243楼espyaya于2008-07-01 16:16发表的 : 建议:1、格栅灯少一点,这灯费电,而且热 2、电视能不挂墙还是不要挂墙了,好多平板电视的接口都在后面的,挂上去了要接的时候比较麻烦的,这个也是最近要买电视的时候我才考虑到的,所以挂不挂墙先要考虑好 .......
引用第248楼华浔品味于2008-07-01 16:39发表的 : 安装问题还好啦,先接电视机背后,然后将线放入预埋的管子,最后接其他音响、机顶盒、影碟机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00:46 , Processed in 0.0944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