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68楼yaner于2010-06-09 09:15发表的 : 我家是餐厅客厅过道一圈都贴的800*800的加工砖,请问你家餐厅那梁上贴砖了没?
引用第67楼只是代号于2010-06-09 08:37发表的 : 餐厅跟客厅是开放的一体空间,一般来说,餐厅墙面不贴砖,如果设计上贴砖,那收口部位要明确是木线条收口、大理石收口、马赛克收口的哪一种。况且有梁柱的话,要留着不贴的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5:16 , Processed in 0.09403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