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46楼yaner于2010-05-31 13:33发表的 : LZ装到什么程度了?我也是城东花苑的,有空来你家参观一下?
引用第48楼法国丹丽洁具于2010-05-31 21:32发表的 : 楼主图中有两根水管高出 阳台不知是有何用的,只是感觉不雅,[也许丹丽可以给你一点建议,]欢迎你的来电13915697119张
引用第49楼clj1981于2010-05-31 22:51发表的 : 是阳台的水管吗?那是洗衣池的冷热水管,以后这个地方要放洗衣池的!
DSCN1348.JPG (350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5-31 22:56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5:16 , Processed in 0.10443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