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7楼米修于2010-02-26 23:06发表的 : 吃完晚饭去房子里看了下,今天风管机的内机装好了,今天因为装内机所以水电停了一天,明天装外机的同时做水电....现在好希望一夜醒过来已经装修好了 中午的时候去老板橱具店里把油烟机,灶,消毒柜定了,服务不错,价格也不错,原来老板跟我同住一小区啊...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80楼河马兄弟于2010-02-26 23:48发表的 : 我没去看,偶明天去瞧瞧的说,呵呵
引用第82楼河马兄弟于2010-02-27 00:06发表的 : to:快乐的双刀女侠客 最起码也让偶的产品,露个脸吧,做做产品群众路线呢 [s:852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9:49 , Processed in 0.1000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