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7楼米修于2010-02-26 23:06发表的 : 吃完晚饭去房子里看了下,今天风管机的内机装好了,今天因为装内机所以水电停了一天,明天装外机的同时做水电....现在好希望一夜醒过来已经装修好了 中午的时候去老板橱具店里把油烟机,灶,消毒柜定了,服务不错,价格也不错,原来老板跟我同住一小区啊...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84楼米修斯于2010-02-27 08:34发表的 : 我是托 我是LZ的哥哥 我是强大无比的“奥特曼” 我要做的工作就是每天顶一贴 [s:851] [s:843]
引用第95楼牛家宝妹于2010-02-28 22:42发表的 : 我也逛了一天了 累死了 不过定了箭牌的浴缸和马桶 比团购便宜一点呵呵 算是一大收获啊 还看中一款兴辉的地砖,很漂亮 喜欢呐~~~~~~~~~~~ [s:845]
引用第97楼米修于2010-03-01 07:32发表的 : 2010.2.28.2月末.正月十五. 元宵节.一个人,思念,继续蔓延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9:49 , Processed in 0.09914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