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55楼松林1982于2010-03-23 16:42发表的 : 代号馊主意多的是吗,要不帮我出出好为..
引用第265楼米修于2010-03-26 16:43发表的 : 水电篇: 家里最先铺的水管,线管只是排在那边,一直都没穿线,据说要等油漆做完后最后穿线,虽然我只知道这样是可行的,但是我还是担心到时候万一有线穿不过怎么办?为了这件事,我纠结了很多天,最后还是让工人停工,趁只是刚砌了两堵墙,让他们把线穿了起来。。 家里的水电做的实在不是让我太满意,总感觉工人不是那么的规范,打个简单的比方,装潢公司的工人是中规中矩的一步步的进行下去,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会比较完美,让不懂水电的人都能看明白线是怎么走的,而施工队的水电直接追求的就是结果,中间的线走的不那么的漂亮,米修不是一个太过计较的人,如果能保证结果是一样的,那就算了,毕竟省去中间的一些环节,也能让施工队省些成本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1:46 , Processed in 0.09244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