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50楼米修于2010-03-18 18:08发表的 : 我 不开心,我很不开心,我想去史,可是史了我也不开心,
引用第77楼米修于2010-02-26 23:06发表的 : 吃完晚饭去房子里看了下,今天风管机的内机装好了,今天因为装内机所以水电停了一天,明天装外机的同时做水电....现在好希望一夜醒过来已经装修好了 中午的时候去老板橱具店里把油烟机,灶,消毒柜定了,服务不错,价格也不错,原来老板跟我同住一小区啊...嘿嘿
引用第251楼只是代号于2010-03-18 18:19发表的 : 咋的?闹什么情绪?问题说出来,咱给出些馊主义?[s:852]
引用第258楼小虾米于2010-03-23 17:04发表的 : 问个无知的问题,确认一下,风管机是不是就是中央空调? 风管机好还是普通空调好?后期维护&使用成本,能不能谈谈你的想法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1:46 , Processed in 0.0938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