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69楼松林1982于2010-03-06 14:52发表的 : 看效果图感觉是蛮大的啊,但是算算尺寸也不是太大。我感觉你家热水器放在窗户那面墙的左面,把左面的吊柜连过来做个放热水器的柜子。我想右方的台面不用加宽,太宽利用率也不是太高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71楼米修于2010-03-06 16:54发表的 : 我是不是有点矫情,不开心。。
引用第172楼米修斯于2010-03-06 18:03发表的 : 我是不是很神秘,想知道?
引用第174楼河马兄弟于2010-03-06 20:06发表的 : 估计碎了一块了吧 [s:843] [s:843] [s:843]
引用第177楼66于2010-03-08 08:23发表的 : 是8310与9G12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2:48 , Processed in 0.1074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