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58楼米修于2010-03-06 09:31发表的 : 哈哈哈,说好听点这个是不是恋旧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(33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3-6 11:07 上传
(342 KB, 下载次数: 0)
引用第162楼小贝于2010-03-06 11:10发表的 : 靠,太大了,大的吐血..........为什么不做点高柜,放嵌入式冰箱,微波炉,烤箱........
引用第164楼小贝于2010-03-06 11:19发表的 : 把燃汽灶放右边..左边做高柜加冰箱,这个对采光影响会小一点..... [s:839]
引用第166楼小贝于2010-03-06 11:27发表的 : 靠,还考虑了风水,你几个脑袋?什么都能想到!```
引用第165楼米修于2010-03-06 11:23发表的 : 风水上。。进门不能一眼看到灶。。
引用第161楼米修于2010-03-06 11:07发表的 : 橱柜的效果图出来了,窗户边上需要加上吊柜,因为我有个热水器放那里,现在有点纠结的是橱柜的右方那块操作台是不是有必要加宽?我的厨房尺寸是两边侧面2.5米。面对那面是3.3米,有人给我建议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12:48 , Processed in 0.09561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