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51楼正月十六于2010-01-14 22:01发表的 : LZMM。你家阳台让哪家封的?用的什么材料,好贵啊
引用第49楼comants于2010-01-14 21:40发表的 : 看楼主也不是没钱人,买的车车就不用关注油耗了,关键不知道你要买的新君威带不带T,反正10个油偏右不偏左吧!!~
引用第24楼爱于汇景于2009-12-24 15:44发表的 : 有谁知道中央空调那家公司安装比较好 [s:618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1:37 , Processed in 0.10388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