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2楼河马兄弟于2009-12-23 21:46发表的 : 公园8号不是要1月才能拿房子吗? 请问楼主怎么解决空调问题啊
引用第19楼网事随风于2009-12-24 12:02发表的 : 多少面积的呀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1:37 , Processed in 0.0991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