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282楼芊芊于2010-01-08 08:25发表的 : 这个地方要钻个空调孔啊,油漆完以后再钻孔的话,墙上会五颜六色的啊!松林,你记住啊!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83楼芊芊于2010-01-08 08:29发表的 : 松林,这个东东真的难处理啊!下面一块玻璃什么时候装啊?油漆快结束了啊!真的不行的话,我看还不如封住算了!以后挂个抽象画可以吗?
引用第289楼芊芊于2010-01-08 10:54发表的 : 阳台上就不装了吧!
(12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1-8 19:40 上传
(247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1-8 19:47 上传
引用第298楼潜水于2010-01-08 19:40发表的 : 这平面图尺寸也没有,你家的设计师也真是够赖的。
引用第300楼潜水于2010-01-08 19:47发表的 : 这个卫生间做的隔音处理,不知道效果怎么样。但是我想这样处理因该有一定效果吧。能告诉这项你家设计师报了多少钱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20:58 , Processed in 0.10629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