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C13085.JPG (2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10-1-8 08:32 上传
SDC13090.JPG (36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SDC13111.JPG (29 KB, 下载次数: 0)
2010-1-8 08:34 上传
SDC13113.JPG (18 KB, 下载次数: 0)
引用第281楼芊芊于2010-01-08 08:17发表的 : 松林,阳台上忘了油漆啦?在我的提醒下,终于亡羊补牢啦!应该来得及干吧?
引用第288楼只是代号于2010-01-08 08:38发表的 : 你那窗帘怎么装?还有防蚊虫的纱窗怎么装?给个提醒,窗帘套做得太低遮住窗框的话,纱窗装不上去的。
引用第284楼芊芊于2010-01-08 08:30发表的 : 地板龙骨终于到了!是世友的哦!
引用第291楼沁儿于2010-01-08 12:19发表的 : 地板龙骨原来是这样的,我家也马上要来装了,先在你这里一睹为快了。我家的是【梓光的】有没有听说过?
引用第290楼l77yoyo于2010-01-08 11:26发表的 : 问一下楼主,你这个是不是半包?多少米啊?
引用第279楼芊芊于2010-01-08 08:14发表的 : 松林,这个地方怎么还没接上啊?用水不小心的话,水就洒到地上了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20:58 , Processed in 0.10209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