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11109.jpg (28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12-11 16:04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30楼芊芊于2009-12-11 15:57发表的 : 松林:这个角落的缝是不是留的太大了啊??
引用第135楼松林1982于2009-12-11 20:29发表的 : 你昨天跟我打电话问过我的啊。。主要是你卫生间的墙地面是加工砖,(800**800的砖比较硬不好切割容易暴瓷)而且是要放坡度,墙面切割斜度,这个难的,所以先贴墙面再铺的地面砖,你内卫的砖是留缝砖,那个也是选补好了墙面砖再铺地面,要不上面那个缝根本不好留一样大的啊
SDC12230.JPG (18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14 10:30 上传
引用第137楼网事随风于2009-12-12 14:44发表的 : 你家衣柜是多少钱一个平方,有没有白色板的?
SDC12309.JPG (28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14 10:31 上传
SDC12289.JPG (28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14 10:32 上传
SDC12312.JPG (22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8:42 , Processed in 0.10057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