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12楼网事随风于2009-12-09 11:33发表的 : 好漂亮,我还没逛过呢!
使用道具 举报
04b35d3e296293f5a10fda3d198a5a7c.jpg (79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12-9 12:23 上传
1198034374558_000.jpg (40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9 12:26 上传
(38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9 12:48 上传
引用第105楼芊芊于2009-12-09 08:53发表的 : 12月8日,卫生间封闭试水已经快1天了!物业还没有联系到下面的业主! 因为我们是1楼,下面也就是自行车车库,想想应该没什么问题吧!
引用第117楼松林1982于2009-12-09 20:37发表的 : 物业那边联系好了,跑了好几次才搞定,我们是没有漏水,但是原来的水管里漏水,物业说叫人去修。。。明天继续铺卫生间的地砖
SDC11701.JPG (61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10 08:15 上传
SDC12122.JPG (29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10 08:16 上传
SDC12120.JPG (29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9-12-10 08:18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8:41 , Processed in 0.0956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