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2楼zjgjl于2009-11-09 18:53发表的 : 我家客厅和卧室都要用塑胶地板(没米呀.......) ,地板商说,要用液态水泥找平,很薄的一层,那水管和线管还可以走地上吗?开完工就和装修公司的徐总和设计师直奔厂家,毕竟他们比我专业嘛。。让他们也沟通下,最后商讨决定,水管和线管都走地上,在不影响地板的情况下,开槽走。看来要辛苦电工师傅了。
引用第42楼wolf114于2009-11-10 16:51发表的 : 塑胶地板是PVC地板么,我也想用这个,不过,对它不了解,你是用的那个牌子的,价格怎样
引用第41楼wolf114于2009-11-10 16:27发表的 : 严重关注LZ的装修进程,同时也关注着业之峰 [s:623]
引用第43楼zjgjl于2009-11-10 18:39发表的 : 金鼠塑胶地板,是在厂家直接定的,含地平含安装等在内75一平方,没办法,没米啊。。。。他们的颜色很多的,可选性也大。。
引用第48楼rebecca530于2009-11-11 09:19发表的 : 楼主,你家神奇的吊顶联系的哪家,能透露一下吗,多谢了!
DSC06693.JPG (297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11-11 19:40 上传
DSC06695.JPG (231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06696.JPG (288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06699.JPG (195 KB, 下载次数: 0)
DSC06701.JPG (187 KB, 下载次数: 0)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22:46 , Processed in 0.10584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