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7楼zjgjl于2009-11-08 06:58发表的 : 准备7W啊,硬装
引用第15楼wolf114于2009-11-08 15:20发表的 : 强烈关注此贴,没米的人来顶帖,我也找了几家公司给量了一下房子,感觉业之峰的设计还是花了点心思的,不知道LZ的报价是多少,能否内信我 [s:624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0:09 , Processed in 0.0962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