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41楼土豆小丸子于2009-12-24 16:55发表的 : 我说嘛用壁纸方便~~~
引用第345楼贝西和唐于2009-12-25 12:09发表的 : 12月25日 周五 开工第58天 刚刚接到项目经理的电话,油漆又要停工了...咳.... 项目经理说的也是,这个天,随时要下雨,涂墙面漆不好的。只能等等了。 ..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1:44 , Processed in 0.08946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