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16楼网事随风于2009-12-21 11:49发表的 : 我也准备在这家做的。你的板是吉林森工还天叶板(不知是不是这个名字)?他们家还有一种生态板,造价比彬木便宜噢,
引用第323楼草莓酸奶于2009-12-21 15:02发表的 : 我们家设计师今天周末建议我,壁龛可以换成茶色玻璃,我还拿不定注意的,看了你们家的,现在决定还是用红色烤漆玻璃吧~~ 呵呵~~ 就不知道红色玻璃能配什么样的墙纸??
引用第325楼松林1982于2009-12-21 20:19发表的 : 茶色的玻璃不错的啊,只是那色板样真的做得不怎么样,镜子的感觉没有,感觉就像烤漆玻璃。我有工地就是有做茶色和红色的。下次拍你看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16:12 , Processed in 0.09492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