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29楼ffcall于2009-10-10 14:40发表的 : 恭喜邻居开工,我也是16栋的!刚结束漫长的装修,你要加油哦!
引用第32楼jinganglu于2009-10-11 13:22发表的 : 弱弱地问一下:你是不是内部有人?设计总监给你设计,工程部经理亲自监工?
引用第33楼抑扬于2009-10-11 18:03发表的 : 很奇怪么?设计总监和艺术总监一起上!哈哈!
引用第34楼灵静于2009-10-11 20:59发表的 : 牛人,时刻关注你,有什么便宜的别忘了喊上一声,呵呵呵。
引用第37楼deqindili于2009-10-12 09:39发表的 : 指出一点细节上瑕疵:楼主家砌墙时,梁上的表层白灰没有敲掉哟。 服不符合施工规范我不知道,不过我想,既然侧面敲掉了,为什么上面不敲呢? 呵呵,熊经理莫见怪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7 13:01 , Processed in 0.0971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