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楼么么茶于2009-06-25 20:13发表的 : 水电是舅舅做的,我们搭搭手,呵呵,省了不少钱哦!原本想要的风格是简约时尚了,可看我定的瓷砖-----仿古,艺术砖,晕死.估计等LG回来看到要昏倒哉
引用第2楼么么茶于2009-06-25 20:45发表的 : 我有个想法不知道啊可行:想把艺术砖铺在飘窗上,呵呵,一则是大热天的也懒的去找大理石商家了;二则我也实在是不太会讲价;三则卧室的飘窗实在太多拐角了(跟老爸开玩笑说,要是用大理石的话,安装师傅得瘦瘦的,否则会卡住的,哈哈!);四则想突破传统,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(原本也考虑马赛克,但价格实在让人望而生畏).
20081006_02e8c0da424b40d3088bGxm8enTMtt7y.jpg (60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6-26 08:55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6:31 , Processed in 0.1187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