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物极必反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glw1212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1
早就不送了,包括老师也是,现在没人敢收,大家也都不送了。

只是楼上说的没有路子而已 我们在上海动的都是一万起步 麻醉也要送 每个主任医师下面都有类似中介的人代收 送了就是主任动刀 而且是当天第一台  当然你不送 也不会给乱开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ioiom 发表于 2026-06-24 08:21
不用送,医院越大越不用送,没人敢收,你要觉得服务不错买点水果吃的就行。

人家天天拿习惯了,收不到怪难受的,人家一个医院认识的生孩子前几年拿五百意思一下?想想吧?习惯成自然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棱镜 发表于 2026-06-23 21:21
你都不认识他,你送了他就敢收了?你不送他给你乱开不成?

我弟媳妇开个小刀,我弟直接微信转账,有什么敢不敢的?墙上写无红包医院,是提醒患者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前天 09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上海去,送了都拿的!社会,没有宣传的那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前天 10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张家港的医院还是送吧!最简单的一根导尿管,好的和差的也不差几个钱,他会给你用差的,难受的你整日整夜不得安宁,后来找熟人换了科室,换了另外一种导尿管,立马没有不适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6
发表于 前天 13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想送就送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7 11:46 , Processed in 0.0865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