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物极必反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在医院开刀还要送红包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你都不认识他,你送了他就敢收了?你不送他给你乱开不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zhujd 发表于 2026-06-23 17:43
普通手术魔都不用送的,医生查房还客气呢!

反正周边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拿手术刀的,都收的。两千起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zhujd 发表于 2026-06-23 17:43
普通手术魔都不用送的,医生查房还客气呢!

我家在上海手术,我送了还加了微…现在定期检查就在本地。然后把报告发给他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觉得命比钱贵就送,让自己安心呗,一辈子也开不了几次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
不用送,打12345表扬医生或者做个锦旗各科室走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不用送,医院越大越不用送,没人敢收,你要觉得服务不错买点水果吃的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glw1212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1
早就不送了,包括老师也是,现在没人敢收,大家也都不送了。

人家不都是放在小区门卫,自己去拿得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上海的医院,不送基本上主任不亲刀,手下团队动刀,除非手术难度大,团队做不了,才会主任做,送了主任会亲刀,自己衡量,好象张家港医院也是这样,去年动个小手术,没送,术前说是看的哪个门诊医生,哪个医生动刀,动完问了下,说是有个普通医生协助完成的,估计就是主任在边上看着,助理动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送不送态度各方面完全两样。拿人手短,看医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爸爸去上海手术整个病房里都送的,价格不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7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9518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