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笑熬糨糊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招预估分与学校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51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
黑马逍遥 发表于 2026-06-23 13:01
如果是我肯定不填,冲不上梁丰也没啥损失,今年沙中有扩招,分数线肯定比去年低

冲不上梁丰的全部下来的,预估今年头部高中的分数不会有啥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2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6
综合了各方意见,冲不上

你这显然不填 网招都是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3
发表于 前天 05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读崇真中学,很稳,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道理懂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4
发表于 前天 08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8
只有9个指标生,排不上的,不像西校区名额多,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,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,保险点。

沙中重点班,不比梁丰普通班差。听我的没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8 11:42 , Processed in 0.0931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