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马逍遥 发表于 2026-06-23 13:01 如果是我肯定不填,冲不上梁丰也没啥损失,今年沙中有扩招,分数线肯定比去年低
使用道具 举报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6 综合了各方意见,冲不上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28 只有9个指标生,排不上的,不像西校区名额多,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,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,保险点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8 11:42 , Processed in 0.09318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