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笑熬糨糊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招预估分与学校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41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6
综合了各方意见,冲不上

我看了意见,冲的话没损失啊,大不了走网招进沙本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徐州
你这个分么肯定不填啊,网招梁丰不进么沙中也稳进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3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
chnyoo 发表于 2026-06-23 05:02
你这个分么肯定不填啊,网招梁丰不进么沙中也稳进的啊

万一分估高了点呢,保险点吧,语文和英语估分没那一家说100%准确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4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我儿子也是估分660,我们肯定不填冲网招梁丰的,这个分数段应该都是这样操作吧,今年大概率分数线会降一点,这个分沙中本网招肯定包的,所以不太能理解楼主的操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5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
ciciliana 发表于 2026-06-23 08:48
我儿子也是估分660,我们肯定不填冲网招梁丰的,这个分数段应该都是这样操作吧,今年大概率分数线会降一点,这个分沙中本网招肯定包的,所以不太能理解楼主的操作。

今年梁丰扣除雏鹰班的网招人数明显变少,万一语文和英语作文估高了呢,据说660到670分数段比较多,孩子自己也想踏实点,大概率冲不上梁丰,网招一样沙本,指标生30日就录取了,何必再多等几天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6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3
今年梁丰扣除雏鹰班的网招人数明显变少,万一语文和英语作文估高了呢,据说660到670分数段比较多,孩子自 ...

跟前面评论的那位一样的想法,楼主这个操作确实看不懂,有点“谜之操作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7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ciciliana 发表于 2026-6-23 08:48
我儿子也是估分660,我们肯定不填冲网招梁丰的,这个分数段应该都是这样操作吧,今年大概率分数线会降一点 ...

好人啊,填了沙本你机会大一丢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8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wangatsh 发表于 2026-6-23 09:54
跟前面评论的那位一样的想法,楼主这个操作确实看不懂,有点“谜之操作”。

我感觉楼主没有真正搞明白中招志愿的填报原理,沙中指标生志愿是适合那些分数在暨阳和沙中之间的同学的,而不是给分数在沙中和梁丰之间的同学保底的,中招志愿是向上冲刺不是向下保底,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9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笑熬糨糊11 发表于 2026-6-22 11:28
只有9个指标生,排不上的,不像西校区名额多,今年梁丰网招会更激烈,上午已经填沙本指标生了,保险点。

我们跟你家情况一样,梁丰初中本部第一次预估660,昨晚又估了一遍物理 化学 数学和英语,模棱两可的全不算分,语文是按照极限分数113左右估的,预估总分下调到653。小孩考虑到作文可能有点偏题,113不稳,甚至更低,梁丰高中肯定是冲不上的,搞不好沙中本重点班都不行,今早投了外国语强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0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如果是我肯定不填,冲不上梁丰也没啥损失,今年沙中有扩招,分数线肯定比去年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8 11:41 , Processed in 0.09611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