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035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的日常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前天 19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进门还没坐下第一句话今天茄子怎么烧这么红,吃了几口说茄子咸了,我说不咸,马上把茄子摔我面前说你全部吃完,我不会再生气,无所谓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前天 21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前天 21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前天 21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下次你不要烧啊,这几天我天天咸瓜毛豆汤淘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前天 22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夏天做饭很热的  无论是我婆婆做饭 还是老公做饭  我都说好吃的  要体谅别人的劳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01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小宝贝2010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37
下次你不要烧啊,这几天我天天咸瓜毛豆汤淘饭

汤淘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09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夫妻是相互尊重相互体谅相互照顾才能走到最后,不是双向奔赴没必要一忍再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10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家的,有时候忘记放盐了,吃就是了,有啥说的,这有不是故意的,大家一起吃的! 为了不让大家尴尬,我还要多吃一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昨天 13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劳动果实,要不然就自己做,想怎么做怎么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13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张家港12345 发表于 2026-06-20 22:21
夏天做饭很热的  无论是我婆婆做饭 还是老公做饭  我都说好吃的  要体谅别人的劳动

情商高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1:51 , Processed in 0.10407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