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凤凰湖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考指标生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31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怎么定这个标准的?东渡实验分配到的名额太少太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2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6-20 17:11
和达高中是怎么收费的

这是什么高中 没有听过嘛 在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3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第四年了吧,本来是三年的,今年由于特殊原因又加了一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4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3
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  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  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  普及高中教育不该这样吧

为了保这几年的升学率后面又没孩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5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游戏里的NPC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2
怎么定这个标准的?东渡实验分配到的名额太少太少了

根据总人数和去年录取情况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6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3
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  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  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  普及高中教育不该这样吧

我告诉你为啥。因为开了私立的,后期人少,可以说关门就关门,或者直接不让他办了。再建公立的,后期人那么少,难道也要关门吗,那么多投入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7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8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9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luoshi 发表于 2026-06-22 09:12
二中北梁丰的指标生这么少,与其他学校的指标生明显不成比例

二中北今年报考多少人?扣掉那五所学校,剩下30所初中分236个指标,其中201个左右指标是按人数平均分,35个属于奖励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0
发表于 前天 21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1:16 , Processed in 0.0951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