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3 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 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 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 普及高中教育不该这样吧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17:09 保税区初中的梁丰名额砍了不少啊
紫鹤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1 梁丰能上985,211的也得年级前200,但指标生取消的话,对梁丰未必是好事,梁丰不就是靠好生源嘛,40年前还不如沙中呢,牛B什么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1:15 , Processed in 0.0918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