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凤凰湖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考指标生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梁丰初中西校区怎么这么多名额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梁丰能上985,211的也得年级前200,但指标生取消的话,对梁丰未必是好事,梁丰不就是靠好生源嘛,40年前还不如沙中呢,牛B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看看河北衡水中学不让全省招生,不也跌下神坛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  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  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  普及高中教育不该这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3
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  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  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  普及高中教育不该这样吧

高中不是义务教育能挣就挣能少点支出就少点支出,现在教育就是门生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17:09
保税区初中的梁丰名额砍了不少啊

这是哪个学校?图片里没找到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herkules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3
搞不懂多开一个私立高中干什么  开个梁丰第二高级中学就好了  和达收四百个孩子一年就收入接近1700万了  普及高中教育不该这样吧

小学初中不让私立,那只能高中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紫鹤 发表于 2026-06-20 21:21
梁丰能上985,211的也得年级前200,但指标生取消的话,对梁丰未必是好事,梁丰不就是靠好生源嘛,40年前还不如沙中呢,牛B什么。

去年统招是672,指标生才645,对梁丰来说,指标生越少越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1:15 , Processed in 0.0918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