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港城忠厚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港城有待遇好些的企业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61
发表于 昨天 00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48
那一个月就是240个工时了,这不就是三班两倒,每天都有两个班在上白夜班,剩下那个班在休息。

是的是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2
发表于 昨天 00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kxmyh 发表于 2026-06-20 10:31
工作强度比以前大,工作时间比以前多,工资比以前多。

工资比以前少多了好不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9274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