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3 10:48 那一个月就是240个工时了,这不就是三班两倒,每天都有两个班在上白夜班,剩下那个班在休息。
使用道具 举报
kxmyh 发表于 2026-06-20 10:31 工作强度比以前大,工作时间比以前多,工资比以前多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9274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