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yy 发表于 2026-06-20 11:00 做IT 或者其他不是车间的工资待遇福利好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夕颜之子 发表于 2026-06-20 11:59 你想问啥,我都可以告知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0 10:12 浦项被青山买下来了,现在正在招人,不知道现在待遇怎么样?
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-06-20 19:33 平均下来收入比以前每月少四千左右
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-06-19 13:11 浦项现在不行了,看来大家都懂得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29 请问青山,里面机械技术员和电气技术员岗位怎么选?,倒班,怎么上的班啊?待遇怎么样?五险一金怎么交?谢谢
2qre3e 发表于 2026-06-18 23:07 佐敦涂料,新美星,港务局,沙钢(钱多,但是有点危险),国泰(加班多,不过钱多),同大机械,富瑞特装,永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953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