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港城忠厚人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港城有待遇好些的企业吗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31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
luckyyy 发表于 2026-06-20 11:00
做IT 或者其他不是车间的工资待遇福利好吗?

好啥,离职那个月工资六七千能给你扣光,到手一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2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夕颜之子 发表于 2026-06-20 11:59
你想问啥,我都可以告知

请问青山,里面机械技术员和电气技术员岗位怎么选?,倒班,怎么上的班啊?待遇怎么样?五险一金怎么交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3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0 10:12
浦项被青山买下来了,现在正在招人,不知道现在待遇怎么样?

平均下来收入比以前每月少四千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4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-06-20 19:33
平均下来收入比以前每月少四千左右

现在能拿多少?每个月上多少个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5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0 10:12
浦项被青山买下来了,现在正在招人,不知道现在待遇怎么样?

累成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-06-19 13:11
浦项现在不行了,看来大家都懂得

浦项现在只是个浦项的名字,这个招牌最多一年就败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7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0 10:12
浦项被青山买下来了,现在正在招人,不知道现在待遇怎么样?

12小时工作制,考核罚款比较多,五险一金也降了,双休别想,单休也是奢侈,一个月休个一两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8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港城忠厚人 发表于 2026-06-20 16:29
请问青山,里面机械技术员和电气技术员岗位怎么选?,倒班,怎么上的班啊?待遇怎么样?五险一金怎么交?谢谢

一个字累,忙不完的活。待遇和以前没法比,休息是奢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9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2qre3e 发表于 2026-06-18 23:07
佐敦涂料,新美星,港务局,沙钢(钱多,但是有点危险),国泰(加班多,不过钱多),同大机械,富瑞特装,永钢

大不一定待遇好,这里面很多垃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40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一般乐余锦丰三兴一带或者这一带人办的企业不能去,普遍待遇差,特别是机械行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5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9537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