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nbggggfgjh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啥小米破壁机打出来的豆浆是这样子的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21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2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3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4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家的九阳打豆浆很细腻,你这没打碎,不是程序没设置好就是机器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5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18 08:24
西屋?工业大牌也做小家电?

什么工业大牌,早就贴牌贴的他爹妈都不认了,南极人知道吧,一样的,现在小家电哪还有外国品牌的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9 04:23 , Processed in 0.0883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