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nbggggfgjh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啥小米破壁机打出来的豆浆是这样子的?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11
发表于 2026-6-18 08:24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凌晨一点的猫 发表于 2026-6-17 20:34
我买的西屋 还挺好用的

西屋?工业大牌也做小家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2
发表于 2026-6-18 10:09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我买的九阳豆浆机,打得可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3
发表于 2026-6-18 10:15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nbggggfgjh 发表于 2026-6-17 17:20
是设置豆浆程序的啊,这机器五百多买的呢

要么是停电中断了 要么就是程序出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4
发表于 2026-6-18 15:02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我豆浆机打出来的豆浆,一点点渣都没有啊!  跟买的一样,不过比买的浓多了,一小把黄豆,或者黑豆,能打500多毫升,大约六七毛钱成本, 路边的要两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5
发表于 2026-6-18 20:51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有一句广告语说的好:好吃看得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8 21:09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隔壁52 发表于 2026-06-18 15:02
我豆浆机打出来的豆浆,一点点渣都没有啊!  跟买的一样,不过比买的浓多了,一小把黄豆,或者黑豆,能打500多毫升,大约六七毛钱成本, 路边的要两块

什么品牌的豆浆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26-6-19 09:2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凌晨一点的猫 发表于 2026-06-17 20:34
我买的西屋 还挺好用的

我也买过,用了才一年出头,就不能加热打豆浆,只能打打奶昔啥,联系客服,过了保修期,不值当维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8
发表于 2026-6-20 19:25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0 19:33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2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问客服,把图片发客服看,破壁机打出来的应该没有豆渣的。你这个肯定不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9 04:22 , Processed in 0.0908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