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47.jpeg (134.61 KB, 下载次数: 23)
下载附件
前天 08:31 上传
使用道具 举报
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2 经兄厉害咯,900公里十小时,,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。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9 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 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 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
坏人君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5 因为齿轮比得问题,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,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,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9 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,老了,不中用。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6-22 10:59 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 ...
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30 楼主青岛不错,海鲜肥美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27 一个人开?太累了 油耗还可以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0:43 , Processed in 0.11714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