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202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里可以报名消控证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前天 20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昨天 0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是啊!坐在电脑前,玩手机,喝茶,打游戏,困了还能睡一会,一个月好几千。 旁边要是女消控员,那就更好啦!  我也想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昨天 0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昨天 09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
发表于 昨天 09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
发表于 昨天 09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销控实操好难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7
发表于 昨天 09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楼主我私聊你啦,看下消息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
发表于 昨天 09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dxl1986 发表于 2026-6-25 09:11
华筑教育,刚考过

实操难吗?在哪里考实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
发表于 昨天 10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我去年报的无锡的班,比张家港便宜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
发表于 昨天 10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
啥学历都行吧,我看五十多岁的大妈都在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6 13:43 , Processed in 0.12243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