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筱呗 发表于 2026-06-25 09:21 实操难吗?在哪里考实操啊
使用道具 举报
dxl1986 发表于 2026-06-25 09:11 华筑教育,刚考过
dxl1986 发表于 2026-6-25 11:03 我选的上海闵行
yo筱呗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1 我也去闵行考,估计9月份,现在在看理论
嘿嘿哒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5 华筑教育 在哪
zjg05120512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14 我去年报的无锡的班,比张家港便宜多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2:49 , Processed in 0.10110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