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这车算费油吗?

查看数: 3834 | 评论数: 31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26-6-21 08:11

正文摘要:

前几天我去山东威海,单程883公里,一箱油跑到目的地,找个中石化加满油390元,每公里0.43元,回来后又加满油,由于从省道,国道走了一大半,居然更省油,加上油调价,折合每公里0.39元,百公里油耗5升,2012年的斯 ...

回复

经历就是财富来自: 中国 发表于 4 小时前
一枚香烟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32
经兄厉害咯,900公里十小时,,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。

导航上显示才八个多小时,我进几个服务区都上个厕所洗把脸,半小时以内。
经历就是财富来自: 中国 发表于 5 小时前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11:09
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
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  
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

刚开始走到盐城一看还有六百多公里,觉得太远了,去服务区休息了一下,后来过青岛再走一段看只有二百公里到目的地了,就一鼓作气一步到位。
经历就是财富来自: 中国 发表于 5 小时前
坏人君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5
因为齿轮比得问题,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,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,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

国道省道上六七十迈几乎听不到发动机声音,油耗表上加完油显示七百多公里,后来越走越升,居然到一千零叁拾公里,再慢慢降下来,到家亮灯还有一百四十多公里,在威海中石化加的油,价格也不便宜,小加油站怕油品不好。
坏人君来自: 江苏苏州 发表于 6 小时前
因为齿轮比得问题,老手波在80多的车速更省油点,换成7档那个双离合能下5个油,话说山东油价不是很便宜吗
一枚香烟来自: 江苏 发表于 11 小时前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06-22 10:59
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,老了,不中用。

经兄厉害咯,900公里十小时,,我是开两百公里高低要歇下来起码抽两根烟咯。
stranger来自: 江苏苏州 发表于 12 小时前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6-6-22 10:59
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 ...

超过两小时车程的尽量乘高铁吧
你老兄身体已经不错了
多补充优质蛋白 搞点铁皮石斛啥的补一补
经历就是财富来自: 中国 发表于 12 小时前
最爱蛋炒饭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30
楼主青岛不错,海鲜肥美

威海海鲜也可以,我买了点水果,山上海边转了转。
经历就是财富来自: 中国 发表于 12 小时前
stranger 发表于 2026-06-22 08:27
一个人开?太累了
油耗还可以的

真的累,毕竟六十多岁了,记得我九十年代中,曾经一口气开车到济南,现在去服务区休息了五六次,八百八十公里竟然开时十小时,老了,不中用。
mr.陈来自: 江苏 发表于 14 小时前
电车时代就不要讲油耗了,春节去安徽玩高速无过路费,家里充了20块钱电,一脚开到宣城
最爱蛋炒饭来自: 江苏苏州 发表于 14 小时前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2 23:11 , Processed in 0.11572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