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港城好人 发表于 2025-09-14 13:11 但是国内喜欢高楼大厦啊,也不知道怎么搞出来的风气。
Javid.wang 发表于 2025-09-14 13:49 因为地少,人口多。而且房地产也很能赚钱,拉动内需,提高GDP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5-09-14 12:38 等我安全着陆后也去定居,儿子孙子别墅洋房都有了,只差团圆。
经历就是财富 发表于 2025-9-14 12:38 等我安全着陆后也去定居,儿子孙子别墅洋房都有了,只差团圆。
港城好人 发表于 2025-9-14 13:11 但是国内喜欢高楼大厦啊,也不知道怎么搞出来的风气。
事事顺 发表于 2025-09-14 18:33 你儿子在国外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5 03:00 , Processed in 0.10442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