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旭日藤 发表于 2025-07-17 09:03 啥意思,没看懂为
ZQ0916 发表于 2025-07-17 10:45 03年买一套18个W,12年拆迁房到手装了一套把03年的那套卖了,17年用卖03年的在城南又贷款买了两套,20年又卖了一套城南的还了房贷和装修款。差不多10年换一套
好想出去玩! 发表于 2025-07-17 08:41 三五年换房不是一直吸甲醛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9:14 , Processed in 0.10975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