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zym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世茂九溪墅] 【世茂九溪墅】最具有可复制性的装修经历!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9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2 22:12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wolfbinhe 发表于 2024-2-2 20:53
张家港做联动控制的暖通公司确实少   我之前问了2家,说要加一个中央联动设备,他们听也没听过 ,还一脸懵 ...

单单联动控制,也不是装了就能立竿见影有效果的,关键还在于其他系统的配合和调试。现在人工这么贵,暖通公司才没空反复帮你调试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2 22:23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百战百胜 发表于 2024-2-2 21:17
可能是地暖面积比较大,书房、内卫、主卧是一路管子,末端供热跟不上去

一般一路管子12个平方,80米左右,你书房、内卫加主卧至少30个平方,一路管子的话接近200米,那肯定是热不起来的,暖通公司倒也不至于会犯这种错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3
发表于 2024-2-3 10:57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无锡暖通公司来做的,严重不负责任!铺地暖当天我没去现场,项目经理拍了视频,书房、内卫、主卧就是一路管子!地暖管子从客厅进内卫再到主卧,管子从主卧再到书房!装修花了接近80万,地暖不热,心塞!想明年开地暖时打无锡消防协会,协助解决!但估计也不能从根本上改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3 12:41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
要看你分集水器那里的空间了,如果空间够,加个二次系统,增加末端流量。同时把主卧那一路分水器阀门调到最大,次卧和客厅那两路分水器阀门调小,这样可以缓解水力失衡的问题,让所有房间的温度均衡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5
发表于 2024-2-3 14:20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zym 发表于 2024-02-03 12:41
要看你分集水器那里的空间了,如果空间够,加个二次系统,增加末端流量。同时把主卧那一路分水器阀门调到最大,次卧和客厅那两路分水器阀门调小,这样可以缓解水力失衡的问题,让所有房间的温度均衡点。

今年12月份入住了地暖不热就再没入住,等到明年安照你的方法试试看!谢谢楼主!更敬佩楼主的专研精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3 15:15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百战百胜 发表于 2024-02-03 14:20
今年12月份入住了地暖不热就再没入住,等到明年安照你的方法试试看!谢谢楼主!更敬佩楼主的专研精神!

现在我的分水器上没有流量计,后期我准备换装带流量计的阀芯。有了流量计,每路管道的流量清晰明了,不用找人检测也知道哪路管道出了问题,调节流量也更精确。你现在缺的就是这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7
发表于 2024-2-3 19:35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3 20:10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可以先不换,分水器上的阀门一般可以手动调节流量,就是毛估估没有刻度那种,客厅和次卧流量大就拧小点,主卧流量小就拧大点,看看有没有改善,有改善再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2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3 20:47:4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

如果有异物堵在管道里面,那流量计看得清楚点。我装二次系统的时候,也有个防尘塞掉到管道里,幸亏后来发现了,不然肯定也会有一路管道不热。我的暖通公司被我折腾这么久,也还是挺配合的,业务水平还算不错,你可以让他们上门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2-4 11:13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
不管哪种品牌、多大功率的壁挂炉,内置的循环泵都是15-6的,扬程只有6米,当供暖面积较小时,能带动系统内的热水,进行较好的循环。而当供热面积较大时,由于系统的循环水量大,水阻较大,以至于某些较远的回路,不能形成很好的循环,所以局部采暖效果差,容易出现冷热不均的情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
GMT+8, 2026-6-23 05:49 , Processed in 0.0953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