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lfbinhe 发表于 2024-2-2 20:53 张家港做联动控制的暖通公司确实少 我之前问了2家,说要加一个中央联动设备,他们听也没听过 ,还一脸懵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百战百胜 发表于 2024-2-2 21:17 可能是地暖面积比较大,书房、内卫、主卧是一路管子,末端供热跟不上去
zym 发表于 2024-02-03 12:41 要看你分集水器那里的空间了,如果空间够,加个二次系统,增加末端流量。同时把主卧那一路分水器阀门调到最大,次卧和客厅那两路分水器阀门调小,这样可以缓解水力失衡的问题,让所有房间的温度均衡点。
百战百胜 发表于 2024-02-03 14:20 今年12月份入住了地暖不热就再没入住,等到明年安照你的方法试试看!谢谢楼主!更敬佩楼主的专研精神!
百战百胜 发表于 2024-02-03 19:35 淘宝买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3 05:49 , Processed in 0.09534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