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30楼wj33于2008-12-11 11:55发表的 : 在挑日子呢,今年看天气,不行就只做一个水电了,也不是急着住进去,丹三当家,我觉得天冷还是不要霸王硬上工,不急那么一时半会的,实在太冷还是搁搁吧!
引用第29楼丹枫雨露于2008-12-11 11:16发表的 : 你家什么时候开工?我家的水电还在做呢,瓦工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进场,天气预报说又要降温了,对瓦工是有影响的呀
引用第35楼柯柯于2008-12-11 15:36发表的 : 才女啊。。。配合讲一点,胶水还是用901的哦,比较环保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9:13 , Processed in 0.1011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