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15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9-2-16 13:20 上传
2.jpg (19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91楼河马兄弟于2009-02-16 13:37发表的 : 马赛克4个平方,4MM厚的,用去610元(网购),因为是走物流,邮费暂时无法计入,正在着急等待中。咱们这马赛克基本是300一个平方,我买了150一个平方,这个差别,晕死!但愿物美价廉啊!马赛克式样如下图。 hehe ,这个东西老贵了。。。。
引用第93楼ffcall于2009-02-17 10:35发表的 : 漂亮的马赛克,你准备用在哪里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09:14 , Processed in 0.10199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