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66 KB, 下载次数: 0)
下载附件
2008-12-1 14:23 上传
2.jpg (60 KB, 下载次数: 0)
3.jpg (60 KB, 下载次数: 0)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67楼全麦面包于2008-11-25 15:53发表的 : 谢谢楼上大家的安慰 [s:557] 倒不是和别人对比档次啊,豪华什么的,我难过的是被发现的卧室衣柜那设计的缺陷,是个很深的硬伤。那天在从同事家参观时,发现了这处重大缺陷(以后衣柜装好了看图再说吧,现在说不清楚)。 回到自己装修的家里,懊恼自己没经验不够心细,没有发现设计师设计的缺陷,想到自己找装修公司(因为我和GG都是外地人,没任何人过来帮手)花得钱又多,装出来的还不如别人找得施工队。最后难过得要死,抱着GG在空荡荡的屋子里大哭[s:601] 那两天真得很受打击很低落,连周末都没去工地看,真得灰心的感觉。 .......
1.jpg (49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8-12-1 14:37 上传
引用第83楼lenqier于2008-12-01 14:36发表的 : 装修应该是件高兴的事,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LZ大哭?安慰下,心放宽点~~
2.jpg (50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8-12-1 14:49 上传
3.jpg (51 KB, 下载次数: 0)
2008-12-1 14:51 上传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3:45 , Processed in 0.10172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