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08楼爱上小微于2008-12-02 17:51发表的 : 原来你前天是去交定金了啊!难怪拍了那么多照片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11楼zcywxx于2008-12-03 16:51发表的 : 装修肯定是最烦人的了!不可能十全十美的!现在我还为厨房的事一直耿耿于怀呢!真想再买一套房子,然后辞职,专门陪伴装修的人,估计那样才可以装出符合自己心愿的房子! [s:604]
引用第115楼丹枫雨露于2008-12-03 20:44发表的 : 橱柜我也看的差不多了,就快出手了 [s:604]
引用第118楼好好装修,天天向上于2008-12-04 16:14发表的 : 能不能介绍一下宜家行的经验体会?我想参加本周的爱上宜家活动,先向你学习一下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4:52 , Processed in 0.0942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