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88楼爱上小微于2009-04-01 10:35发表的 : 我也很期待面包JJ家的效果,和我一样,快装修结束的时候,所有热情都用光了! [s:811]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92楼全麦面包于2009-04-01 16:32发表的 : 3.30日 周六 天气不错,下午和GG去金茂爱家伯爵看移门,去年下的订单,今年才去看,贵就一个字啊! 当时我不要定,LG非要定!非说一分价钱一分货。 这下好了,一分钱没有,我看你还买啥货呢? [s:823] .......
引用第194楼全麦面包于2009-04-01 16:47发表的 : 我家GG昨天对我说:“清明三天假,我们哪里都不去了,咱们在家自己保洁吧!” 为了省钞票,我拼了,自己保洁!反正我有那个蒸汽清洁机,设备应该算够用了! [s:806] 各位觉得可行性大不??
引用第196楼好佳肴于2009-04-01 17:10发表的 : 自己保洁难度很大哦,像窗子外面怎么擦啊,这个钱还是不要省了吧
引用第197楼好佳肴于2009-04-01 17:19发表的 : 话说我和面包很多地方很像呢,房子100平左右,装修都是和LG两个人忙活,订的很多东西也一样,比如TCL山系列开关,爱家伯爵移门,宏耐地板,厨柜本来也订的志邦的,后来倒戈改了摩登的,朋友说摩登的性价比高些,我差不多同样的价钱用摩登的能把台面从复合亚克力换成石英石的,呵呵,志邦老板对不住啦 [s:821] 我这么说是不是太往自己脸上贴金啦?! [s:821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7:00 , Processed in 0.0974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