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179楼alicechen于2009-02-11 21:45发表的 : 能告诉我你的志邦橱柜和复合地板的价格么 还有啊地板是什么牌子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83楼好佳肴于2009-03-20 17:04发表的 : 还以为你家已经完工了呢,加油
引用第187楼好佳肴于2009-04-01 10:32发表的 : 我家也买的TCL山系列,和你LG眼光一样。其实山系列线条感很强,很耐看的说。
引用第188楼爱上小微于2009-04-01 10:35发表的 : 我也很期待面包JJ家的效果,和我一样,快装修结束的时候,所有热情都用光了! [s:811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7:00 , Processed in 0.09524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