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4楼民哥防水于2008-11-04 16:20发表的 : 能不能给发点他们做的防水,我给你评评!! 听说这家好像也用汉高防水的是吗???
引用第15楼全麦面包于2008-11-04 16:24发表的 : 现在正在做瓦工,刚贴完阳台和厨房间一部分瓷砖,没有做到防水那步呢。我没听他们说过是做汉高防水啊。 谢谢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6 13:45 , Processed in 0.1034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