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737楼蓝色的爱于2009-04-05 11:17发表的 : 是的,知足常乐,买了就不用去比较价格了! 想知道好MM买的什么品牌的电器,什么价格,可以内信吗? 谢谢啦!
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742楼~牦牛~于2009-04-08 17:34发表的 : 也内信我一个吧 心里好有个底 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6:04 , Processed in 0.0970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