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701楼想象未来于2009-03-20 13:25发表的 : 我们家也半包,平方你LZ家一样,不过我们家需要拆墙在从新弄,我们半包4万5千元
引用第707楼蓝色的爱于2009-03-23 16:31发表的 : 好好:你什么时候买家电呀?
引用第706楼liukouqin于2009-03-23 12:26发表的 : 首先恭喜新家完工,其次想要你网购浴霸和排风机的链接,谢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投诉争议|张家港爱上网 ( 苏ICP备2026012873号-2 )
GMT+8, 2026-6-24 07:05 , Processed in 0.09739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